1. 首页
  2. 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填表说明


一、企业基本资料 

1.“企业性质”“所属行业”需按照企业实际情况填写,若没有合适的选项企业可选择“其他”。具体划分情况企业可在网站搜索参考“国民经济行业分类(2017年)”。 

2..以“万元”、“%”为单位的数据需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。 3.涉及的知识产权数量是指有效期内的总数。 

二、项目资料 

1.“项目名称”请准确填写,不需采用专利名称。

2.项目类型包括:产品研发类、生产制造类、现代服务类,企业请根据所申报项目的实际类别填写。

3.项目纪录水平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所属水平,并附上项目相关的证明材料。 

4.“项目简介”描述不超过120字,填写文字表述顺序为:项目创造单位、创造时间、创造内容、项目特点及亮点等。具体填写可参考申报系统该栏下方的编撰示例。 

注意:该段项目文字描述将用于项目公示,证书和牌匾制作内容等,请认真填写。 

5.“证明材料”只需上传所申报项目相关的证明材料。企业可上传发明专利、实用新型专利、外观专利、软件著作权、科技查新报告、重大科技奖项、企业技术中心、重点实验室等证明材料盖章扫描件,并上传申报项目相关图片,不超过3张。全部文件需以一个压缩包形式上传。 

 6.在深圳企业创新纪录项目基础上增设奖项,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大奖分为:自主创新标杆企业、自主创新新锐企业、绿色环保示范企业、创新突出贡献人物; 

(1)“自主创新标杆企业”:自主创新能力处于行业领先地位,具有一定自主知识产权、创新成果显著、起到行业示范作用的高成长性企业。 

(2)“自主创新新锐企业”:具有一定自主创新能力、市场前景良好的新锐企业。 

(3)“绿色环保示范企业”:在绿色发展、节能环保、双碳减排、能源清洁等方面取得显著成就,树立行业标杆,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。 

(4)“创新突出贡献人物”:坚持自主创新,带领团队或者个人获得较突出的创新实践经验与成果的人物。 

三、保存和提交 

1.企业需下载“承诺书”并由企业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扫描上传。 

2.需在系统附件上传“信用报告”,请在深圳信用网(https://www.szcredit.org.cn)查询下载信用报告(完整版) 

3.企业填报所涉及到的专利数量情况需以附件形式列表,包括:专利名称、授予时间、有效期等;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需以附件形式列表,包括:软件名称、登记号、开发完成日期等;其他证明材料如有需要也可以附表形式呈现。 

4.企业填报涉及的相关数据、荣誉资质等需附上证明材料扫描件,所有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,请盖章扫描后作为附件在申报系统上传,所有资料放在一个压缩包里上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