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首页
  2. 通知公告
通知公告

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填表说明


一、企业基本资料 

 1.“企业性质”“所属行业”需按照企业实际情况填写,若没有合适的选项企业可选择“其他”。具体划分情况企业可在网站搜索参考“国民经济行业分类(2017年)”。 

2.以“万元”、“%”为单位的数据需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字。 

 3.涉及的知识产权数量是指有效期内的总数。 

二、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资料 

1.榜单类别包括: 

(1)“创新成就榜”: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(年销售额在4亿元以上),企业核心技术填补国内外空白或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,并具有较大社会影响或为行业标杆。

(2)“高成长创新榜”:主要面向高成长期企业(年销售额在2000万—4亿元之间且企业成立时间超过三年),企业核心技术在同行业领域内处于领先水平。

(3)“未来创造之星榜”:主要面向初创期的小微企业(年销售额在2000万以下或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三年),企业具有较好市场价值和较大成长空间。 

(4)“创新杰出人物榜”:长期重视或参与科技研发,带领团队在技术研发中取得重要突破,对行业技术发展起到推动或引领作用,为企业和行业的发展作出突出贡献者。 

2.一个账号仅能填报一家企业和一位“创新杰出人物”; 

3.新纪录、榜单及人物可同时申报。 

三、保存和提交 

1.企业需下载“承诺书”并由企业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扫描上传。 

2.需在系统附件上传“信用报告”,请在深圳信用网(https://www.szcredit.org.cn)查询下载信用报告(完整版)

3.企业填报所涉及到的专利数量情况需以附件形式列表,包括:专利名称、授予时间、有效期等;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需以附件形式列表,包括:软件名称、登记号、开发完成日期等;其他证明材料如有需要也可以附表形式呈现。 

4.企业填报涉及的相关数据、荣誉资质等需附上证明材料扫描件,所有材料无需提交纸质材料,请盖章扫描后作为附件在申报系统上传,所有资料放在一个压缩包里上传。